学生活动

电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助力大学生学科竞赛志愿服务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261

    电计学院暑期共有605名学生留宿,其中男生478人,女生127人。为了缓解学校留宿床铺紧张,切实满足学生合理的住宿要求,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学生干部、党员做思想工作,把床铺留给留宿学生,对83名留宿学生在28号楼统一进行归并,真正发挥了学生干部、党员的引领示范与帮扶作用。今年,学院留宿主要以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竞赛志愿者为主。

715日晚,学院分党委在4212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留宿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建联络员田圣政主持,书记张增年重点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首先,学院对涉及留宿的类别进行分组,共分为20组,并选聘了20名小组负责人。其次,学院依托“万里笃创”党小组成立了党团组织,尤其是在学科竞赛、竞赛志愿者中,选聘党员,切实发挥“万里笃创”党小组的引领示范作用。竞赛期间,志愿者党员们都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展现了万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假期,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浙江赛区)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期间,为了更好的展现万里的优秀风貌,留宿志愿者们都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和布置工作,事无巨细都尽可能做到最好,使比赛实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自身不懈的努力,学院参加竞赛的同学们,也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