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电计学院举行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岗聘任仪式

暨党员先锋岗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切实把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岗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8号中午,电计学院在4402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聘任仪式暨党员先锋岗工作推进会。学院社区联络员田圣政、党建联络员金津,学生社区新聘任的党员责任岗党小组组长及社区自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田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党员责任区工作的全年计划,明确了新学年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岗的主要工作,将党员先锋岗工作具体落实到各学生党支部,选聘6名党小组组长,按楼层党员分布划分了“责任田”,将党员与具体宿舍进行结对帮扶。其次,金津老师宣读了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形成了党员先锋岗“一检查、二记录、三督促、四反馈、五处理”走访检查机制。推进会上,学院党委对新聘任的6名党小组组长颁发聘书,新聘任的党小组组长黄颖悦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各党小组组长聘任仪式后,第一时间按学生支部传达了会议内容,积极落实党员先锋岗工作,明确党员责任义务,形成了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每周至少走访两次所结对、帮扶的寝室,排查安全隐患宿舍,督促“脏乱差”宿舍的整改的党员先锋岗工作机制。

电计学院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聘任仪式暨党员先锋岗工作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这对落实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更好地营造学院社区文化氛围,推动文明寝室建设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7128

电计学院学生社区自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