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发布者:金丽萍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3909

        20111118下午,电信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举办了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学术交流会,此次活动主要是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江国强教授和他的学生09级夏克儒同学为我们讲述他们在电信方面学习的心得。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四轴飞行器和UAV飞控系统,让同学大开眼界。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亚萍老师、学科竞赛负责人郑文老师及学科竞赛的指导老师们都出席本次活动。

    同时我院也展示了电子方面的优秀作品。08级电子班同学李政、08级电子班同学钱益军、09级电子班同学劳余良、08级生环食品专业同学王吴超分别带来了基于STM32的多功能播放器、多功能点阵、三维LED灯、基于STM32模拟WINDOWS系统开发及特斯拉线圈,给广大电子爱好者拓宽视野。

    杨院长讲到:同样是三本院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可以在altera的亚洲FPGA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做到如此好的成绩,相信我们万里的同学也可以。

    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小时,现场也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问题,对双方学术交流起到很大促进作用。通过本次交流会活动,大家都受益良多,很多同学都对自己增加了信心,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更加热爱电子,给自己重新定位,往新的高峰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