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网络产业发展形势与人才就业对策》专题讲座

发布者:金丽萍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3245

2011 年1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关于就业与形式的专题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王遵义教授,院务办主任王磊老师,鄞州电信公司市场部徐忠波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王磊老师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与鄞州电信公司合作的一个历程,肯定了双方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王遵义教授高度赞扬了我院电信公司和长期合作以来的巨大成绩,并颁发了徐忠波主任的聘书,希望双方继续合作,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徐忠波主任重点介绍了本次讲座内容,他从几个对比和自身经历中指出通信行业发展美好情景,通信产业发展的潜在价值和现实意义,电信是融合了现有通信产业里众多的优势而整合起来的具有很大潜在市场的产业;他一直以来很关注大学生的就业,在此次讲座上他列举了用人单位最喜欢的八类人才,语重心长地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最后,本次专题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