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科技是梦想的起源,创新是生活的动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3139

科技是梦想的起源,创新是生活的动力

   2010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中旬,一场盛大的赛事即将在电子信息学院中燃起,电子信息学院第八届校电子设计大赛震撼开启!

      当今世界以难以想象的速度飞速发展,世界电子科技竞争越加激烈,然而我们同时也更为迫切的需要那些新颖的设计和创新思想去开创这片拥有丰富多彩·充满诱惑的电子领域,设计出创意卓越独特的科技产品。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同学们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将举办“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并通过此次大赛,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发掘和选拔出一批有丰富潜力和强大实力的电子设计人才,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潜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同时为今年的浙江省电子设计大赛做好热身准备。

     本次第八届校电子设计大赛以“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要求参赛的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做出一些极具独特创新的精美电子产品,将设计出来的产品应用于各项活动中,或是能够将作品切入实际生活中去。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电子信息学院第八届校电子设计大赛,将在1015,开始参赛报名和培训报名。(截止时间: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