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绿草茵茵衬君行,风度翩翩修君身” 第十五届礼仪先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77

531日晚,由浙江万里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主办的绿草茵茵衬君行,风度翩翩修君身第十五届礼仪先生总决赛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2015届毕业生元旨科技董事长徐天东,2006届毕业生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孔浦派出所副所长王有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

本次活动以“绿色文明”为主题,全面融合十九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背景。通过绿色与礼仪的碰撞,呼吁大家爱护生态环境,共同携手维护“绿水青山”。

本次大赛通过初选、培训,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最后推选了13名“礼仪先生”同台展示个人礼仪之风表演。有选手用歌声诠释礼仪、有选手用相声解读礼仪、有选手用舞蹈舞动礼仪,最后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分产生本届十佳礼仪先生,以及一、二、三名和最佳礼仪团支部。

礼仪先生大赛是由浙江万里学院首创的品牌活动,最初只是为了给男生居多的电子信息学院男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随着比赛的发展,“先生”二字也进行了突破,2018年比赛中首次加入女生元素参加礼仪先生,并把晚会发展到了整个南高校园区,掀起了大学生学礼,知礼,懂礼,行礼的热潮,践行礼节、礼貌、仪态和仪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