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电计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暨社区党员责任岗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落实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岗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在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1019号中午,电计学院在4212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暨社区党员责任岗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仲杰、组织员田圣政,学生社区新聘任的党员责任岗党小组组长及社区自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党员先锋岗工作具体落实到各学生党支部,选聘6名党小组组长,按楼层党员分布划分了责任,将党员与具体宿舍进行结对帮扶会议开始,朱仲杰书记对新聘任的6名党小组组长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认真工作,为系部学生工作增光添彩。其次,田圣政老师宣读了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介绍了学生党员责任区工作新一学年的计划强调了党员先锋岗“一检查、二记录、三督促、四反馈、五处理”走访检查机制明确了新学年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岗的主要工作。会议后半段田圣政老师传达了新学期文明寝室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阐述了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性,叙述了新学期社区文明寝室建设的内容:寝室内务规范有序,寝室值日人员安排到位,杜绝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使用,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电计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暨社区党员责任岗聘任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明确了本学年文明寝室建设目标、内容和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党员责任岗制度、落实管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有效地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为电计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