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优秀毕业生

2015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25233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钱含懿

通信112班/2011014054

钱含懿,通信112班,浙江温州,中共党员。主要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曾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素拓部部长,院务办学工助理。因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良好,获得三好学生和万里之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住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周伟凯

通信111班/2011014004

 

陈显鸽,通信111班,浙江温州,中共党员。主要担任班级副班长。曾担任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因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社团获得和谐社团称号;因学习成绩优秀每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二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优异突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万里之星;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接触不同的人和事务,使自己的社会阅历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也逐渐提高,在思想方面也逐渐的成熟了。因此,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陈感恩

通信112班/2011014051

陈感恩,通信112班,浙江绍兴,中共党员。曾担任校社团雷锋公司组织部干事和院务办学工助理助理。因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优异突出,获得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工作认真负责,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能力、逐步提高人际交住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黄莉芸

通信112班/2011014050

 

黄莉芸,通信112班,浙江衢州,中共党员。曾担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学工助理。因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校三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良好,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住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