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优秀毕业生

2013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5151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祝珍珍
通信093/09017436
 祝珍珍,通信093班,浙江衢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大二参加大学生挑战杯,荣获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周伟凯
电子094/2009017312
 周伟凯,电子094班,浙江温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四年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多次参加电子设计大赛,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以及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省三等奖。在大学四年中,思想逐步成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

许文斌
电子094/2009017314
 许文斌,电子094班,浙江温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曾获校优秀团员,在假期时间参加培训,学习并加深专业技能。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王路遥
电子094/2009017286
 王路遥,电子094,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曾是学院学工助理,班级副班长,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大学期间,各方面变现突出,获得小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组织协调能力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