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创客创业协会

浙江万里学院创客协会介绍:

创客创业协会由办公室,对外交流部,宣传部,活动策划部,四个职能部门组成,各个部门之间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以承办我校各届创客创业大赛为主,同时做好对万里笃创众创空间的管理、组织开展各类创客创业相关活动,以及负责万里笃创公众号的运营与建设等事务,主要是为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心底埋下创新创业的火种,通过各类大赛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让参赛学生锻炼自我,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培养自我创业技能和热情,也努力为院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一定贡献。


 “万里笃创”众创空间介绍:

 “万里笃创”众创空间由浙江万里学院发起成立,立足于高校丰富的设备资源环境、技术人才储备、教育实践培训平台和创新教育培养模式,以“智能硬件”与“互联网 ”项目为重点培育方向,兼顾其他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让所有学子都动起来,让大学生活更创意”的综合服务平台。

其与地方企业对接,致力于构建高校与地方产业相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支撑平台,解决创新创业要素互联互通问题,倡导一种深耕细作的价值创造模式。“万里笃创”现有总面积近5600平米,注册备案创客数量344人,可供开放共享的科学仪器设备近100项(价值1700多万)。其中图形计算机系统、小型电子计算机、视景仿真系统等贵重仪器设备更是宁波地区仅有的几个单位之一。


第七届创客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大合照

LOGO

 “万里笃创”众创空间环境照

历届大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