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届校电子设计竞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30浏览次数:11592

电子信息第十届校电子设计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112918点,万里学院第十届校电子设计答辩在10407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副院长,书记以及以及一批骨干教师担任评委,还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们。

 

    本次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将以“创意源自生活,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要求参赛队伍发挥想象,发掘自身创新能力,通过设计出来的作品应用于各项活动中。

活动期间,各个参赛小组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所制作的电子设计成果。同学们所展示的主要包括设计实物或实物模型,并展示含有作品原理、功能、测试指标、实现方案、电路图、电路图说明、实际效果的PPT。台下的教授和教师们则认真的参评与指导,并指出设计中所存在的不足给予更正,提出了改善建议。最后经评选出两个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

 

   校举行的电子设计答辩赛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通过大赛,发掘和选拔出一批有潜力、有实力的电子设计人才,为浙江省电子设计大赛和宁波市电子设计大赛做好热身准备。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在专业知识方面运用灵活,工程素质高,应变能力强的特点。

 

 

 

 

 

电子信息学院学科竞赛组委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