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电信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赴基础学院开展专业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7浏览次数:3504

526,浙江万里学院电信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的同学们带着部分第六届电子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来到了基础学院,向大一学生们作展示和交流。

活动首先在基础学院食堂前面向东校区的广大师生展示了由学科竞赛组委会“e设计”服务队设计制作的“旋转时钟”“超声波测距”“无线抢答器”等电子作品。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同学对展示的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心,都跃跃欲试,亲手操控这些作品。艺术学院的一位老师还建议我们联合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为作品作外包装设计,美化作品,试着让作品走向市场。白天的展示结束后,晚上我们又向大一的电信学子交流了电子作品的制作过程以及英语四六级的学习经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加强学生对自身专业了解的目的,也拉近了东区和西区学生间的距离。同学称这类活动很有意义,加强大一电信学子对本专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让大家对本学院的学科竞赛组委会有一定的认知。                                             

 

 

                                        

 

                                        (学科竞赛组委会 朱妙飞)